体验全新雅阁:e:PHEV版首次搭载插混动力

2023-06-13 09:02作者:彭林丽编辑:王雨

  全新雅阁e:PHEV版本预计将于6月底陆续到店交付。全新雅阁e:PHEV作为首次搭载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的新能源车型,可享免购置税且在部分城市可上新能源绿牌,是新能源时代的最佳解决方案。

  近日,全新雅阁媒体试驾活动在抚仙湖举行,全面展示全维重构的价值魅力。

  全新雅阁e:PHEV搭载了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是Honda首款搭载e:PHEV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轿车。新系统由高效发动机和三电系统组成:采用了41%热效率的2.0L直喷阿特金森发动机;E-CVT变速箱采用平行轴结构,实现速度与扭矩双提高;PCU动力控制单元和IPU智能动力单元均实现了小型化、高功率。

  全新雅阁e:PHEV采用全新的三电科技,这套系统在HEV之上更增值,有电时纯用电,不仅能尽情享受电驱“畅快”的驾驶乐趣,更是“省”出天际,完全零油耗;没电时化身HEV车型,强电智混带来更澎湃高效的混动体验,NEDC工况纯电续航达到106km,NEDC工况匮电油耗4L/100km,综合续航超1000公里,长途出行无忧。

  全新雅阁基于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全新的造车理念打造,采用全新的造车理念和工艺,车身采用大量热成型钢和超高强度钢,将高刚性、低重心、轻量化等优势特性融入车身,实现驾驶性、舒适性、安全性的全方位突破。全新雅阁锐·T动则延续了雅阁一贯的优异驾控表现,继续搭载1.5T直喷涡轮增压VTEC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经过全方位优化,动力响应与静谧性更出色。

  智能化时代下,全新雅阁以“四屏联动”打造全维数控座舱,刷新交互体验。座舱环境控制旋钮专为中国用户打造,可统一操作空调、音响、照明等车内环境。全新的10.2英寸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界面UI图标更清晰易懂。11.5英寸HUD抬头显示系统,可更直观立体地显示驾驶信息、驾驶辅助等信息。

  Honda最新的互联科技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系统,涵盖导航、个人辅助、生活·安心服务、智能手机穿戴终端、娱乐服务等几大核心功能,打造全方位私人订制式的互联。全新的百度地图,实现导航与个人的紧密互联。DMC驾驶员状态感知系统,可记住多达150项设置,驾驶者上车即可瞬间切换专属设定;语音控制系统可方言识别、免唤醒操作,更具人性化。Cabin Watch后排守护,可通过流媒体后视镜的摄像头查看后排情况。

  全新雅阁既是Honda的技术旗舰。7色智能氛围灯,可根据用户的操作、功能等进行变换互动。专为雅阁量身定制的殿堂级BOSE豪华音响系统(12扬声器),打造身临其境般的听觉享受。还配备了豪华麂皮座椅、15W快充无线充电,打造视、听、用全方位的舒适体验。

  面对市场和用户激增的驾驶辅助需求,全新雅阁搭载最新的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硬件上,系统采用了前后各6个声呐传感器、前方各个角落合计5个毫米波雷达,以及前方摄像头,大幅提升探测性能。新增的FCTW穿行先知、LCCM变道后卫可以极大提升日常的安全系数,让用户在路口会车和变道超车等使用场景更放心,真正用科技回避事故改变生活。

  Honda SENSING 360还实现了更高阶的驾驶辅助。ALCA变道智驾在高速上只需轻拨转向灯,系统在判断安全的情况下就可以自动实现变道;ACC Corner Speed Asssist弯道智驾让主动巡航系统对弯道的应变能力大幅提升,系统会识别前方弯道的曲率,实现平稳过弯。系统还可以在无标线的情况下完成辅助,智能泊车辅助、LKAS车道保持可实现无标线辅助。最后,全新雅阁还标配10个安全气囊、行人保护系统,贯彻雅阁一直以来的高标准安全表现,全天候守护用户安全。

  经过深度试驾,智动、智座、智驾构建的三智科技,有电没电快省稳不变,更是广汽本田技术造诣的另一个体现,延续广汽本田作为头部合资车企的品质,全新雅阁是新能源时代的终极解决方案。

  面对新时代,全新雅阁已经迅速实现了智电转型,不管是智能化还是电动化,都展现出Honda技术旗舰的魄力与底气,以全新雅阁为基准,新能源市场将开启重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