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全新探歌 这车与新动力堪称绝配

2023-04-12 09:47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作为一个13年的一汽-大众车主,对这个品牌还算是有发言权的,从2010款速腾1.6L 手动舒适型,再到现在的18款迈腾 380TSI旗舰型,一汽-大众的入门家用车,和当下的主流顶配产品算是都体验过了。但其实在一汽-大众的产品序列中,探歌一直是我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车,这也是本次我参加全新探歌试驾的主要原因。

  其实说到探歌,这款车2018年首批体验就是我参加的,它其实就是海外T-ROC的长轴距版。我对这款车的定义很简单,它是一汽-大众家族中第一个真正充满年轻元素的产品,在一些功能体验上也一直紧跟潮流,而且这车非常好开,最关键的是,终端售价并不贵,非常适合喜欢合资产品的朋友。

  而这次试驾全新探歌,新车给我最直观的印象就两点。第一就是配置提升还是很明显的,尤其是IQ.Drive智家管家功能大幅升级。还有一点最关键的是,全新探歌终于也用上了大众最新EA211 1.5T Evo2发动机,最让我意外的是,这款发动机放在全新探歌身上,堪称绝配,带给你的驾驶感受绝对超出你的预期。所以这篇文章,咱们就着重聊聊全新探歌新动力带来的体验,还有新车一些设计和功能上的变化。先给个总结,如果你喜欢合资紧凑级SUV产品,全新探歌综合产品力来看,依然是同级非常好的选择。

  EA211 1.5T Evo2发动机带来的变化立竿见影,搭配全新探歌的底盘调校,带给你2.0T低功率中型轿车的动力,而且它依然非常好开。

  小结:

  全新探歌的驾驶感受这次让我们相当惊喜,这主要来源于两个部分。首先就是EA211 1.5T Evo2发动机的搭载,大量新技术的应用加上出色的细节工况标定,还有7速DSG变速箱的良好配合,带来非常出色的动力体验,绝对能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至于第二点,则是来自于车辆底盘、制动系统等一整套涉及动力的优化。开着它你会有一种感触,大众这么多年的基础标定水平还在的,放眼同级燃油产品,全新探歌的驾驶感受绝对能排在顶流。那么聊完动力,接下来咱在说说全新探歌的其他变化,同样挺有诚意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