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顾家的精致SUV 试驾新款大众探歌

2023-05-12 09:05作者:秦庆阳 编辑:王雨

  很难想象,作为国内第一大车企,一汽-大众在2018年才推出品牌首款SUV——T-Roc探歌。然而姗姗来迟的探歌,无论尺寸还是形象都与我们印象中的紧凑型SUV不太相符,甚至对于大众品牌来说,也是一台较为独特的车型。但经过1500公里的长距离接触后,大众探歌的这种独特反而让我感觉充满了魅力。

  #外观:顺应时代变化

  相比规规矩矩、索然无味的家用紧凑型SUV,大众探歌的造型明显有自己的想法。新款探歌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方面带来的变化和新鲜感还是挺足的,尤其是眼前这台新加入的玛雅金配色,时尚元素拉满,与探歌的定位和目标消费群体也十分契合。

  车头贯穿式灯带将熏黑的蜂窝状中网一分为二,并且与两侧灯组相连,很好的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配合LOGO上下两条镀铬装饰,增添了不错的质感。另外新款探歌取消了老款车型下方环形的LED日间行车灯,新的照明样式与自家探岳、揽巡等车型保持一致,同为家族式设计的一部分。

  探歌接近跨界车型的侧面轮廓同样具有很强的时尚属性,悬浮式车顶非常显年轻,前翼子板上的装饰在夜间也可以点亮,另外新款探歌的双五辐轮圈也是体现新鲜感的元素之一。车身尺寸方面,探歌的长宽高分别为4336/1819/1592mm,轴距2680mm,虽然视觉效果不是很大,但实际内部空间却有惊喜。

  侧后方看过去,探歌非常像一台跨界版的高尔夫,这种精致的感觉是同价位其它车型很难给到你的。相比老款车型,新款探歌加入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带,并对尾灯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点亮后深邃的效果展现了更好的辨识度。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