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油可电/能上绿牌 试全新奔驰C 350 e L

2023-01-30 09:29作者:徐捷编辑:王雨

  近年来,与新能源汽车相关的都是全世界的热门话题。传统的混合动力汽车虽然省油,但终究还是要用油,而大多数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并不是特别理想。因此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如果既想享受新能源带来的便利,又不希望被续航焦虑所困扰的话,那插电混动形式的车型,或许是更优解。

  在2023年新年前夕,梅赛德斯-奔驰安全科技日正式在北京举办。与此同时,我们也试驾到了在去年成都车展正式上市的全新奔驰C 350 e L,这款车使用了第四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有着极低的能耗,能在包括广州、深圳等绝大多数城市直接上新能源“绿牌”,并且还免购置税。

  而放眼“BBA”同级别产品,你会发现全新奔驰C 350 e L并没有直接竞争对手,因为奥迪A4L、宝马3系都没有插混车型,这也让这款车在这个细分市场中有了独特般的存在。当然,如果你想选择全新奔驰C 350 e L,也不用纠结配置,因为它只有唯一的一款车型,售价40.73万元。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奔驰C 350 e L与目前在售的奔驰C级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大标配星辉中网的搭配。另外新车还将提供熏黑选装套件,包括前、后保险杠、反光镜和车窗饰条等都将采用熏黑处理。此外,轮毂造型也会更为运动、干练一些,而多出来的充电口更是凸显其混动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奔驰C 350 e L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50mm,轴距2954mm,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整备质量达到2130kg,要比燃油四驱版(1800kg)车型重了不少。

  全新奔驰C 350 e L内部依然保留了奔驰应有的豪华感,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和布局,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1.9英寸中控大屏、蜻蜓造型的平底方向盘以及椭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加之镀铬条以及钢琴烤漆的点缀,在64色氛围灯的映衬下,营造出了浓浓的豪华氛围。

  全新奔驰C 350 e L内饰还采用了双拼色配搭,隐约可以感觉到奔驰S级的豪华韵味,可谓深得人心。配置方面,全新奔驰C 350 e L标配L2级辅助驾驶、被动行人保护、CarPlay、CarLife、15个扬声器的柏林之声以及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同时还提供了HUD抬头显示系统、前排座椅加热通风、AR实景导航、像素式大灯和车内香氛系统等功能可供用户选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