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换代的升级 试驾沃尔沃新款XC40

2022-08-08 11:01编辑:王厅

  沃尔沃车型的进步一直是以稳扎稳打为主,大刀阔斧的改变几乎不会发生在沃尔沃的车型当中,哪怕是换代也同样如此。正是这种稳健的风格,让此次2023款XC40的升级从外表几乎很难一眼就发现,但它却是实打实的全面升级,并且幅度之大堪比换代。

  外观的调整是包括我在内许多人都不曾预料到的,整体调整的幅度尽管不大,但就是细节的改变让XC40这种追求精致的紧凑型SUV在外观上更禁得起推敲。

  如果熟悉C40的消费者,在看到新款XC40后一定会产生许多联想。没错,新款XC40在车头的诸多变化都借鉴了C40的设计,整体前脸相较于老款车型更具立体感。

  全新升级后的“雷神之锤”大灯,变化不仅仅是在造型上,内置的灯组也一同升级成了具有84颗独立LED的照明模块,在夜间可以实现更多样化的照明需求。

  新款XC40的车身侧面轮廓没有什么变化,但实际的车身长度却由2022款的4425mm加长到4440mm,在实际的视觉感受上这点差距是很难有明显感知的。

  无论是实际观感还是车身尺寸参数,XC40都算是一个“小家伙”,在B4车型中,XC40配备了245/45 R20的轮胎规格,这样的轮胎尺寸规格放在XC40的车身尺寸上,带来的视觉提升是立竿见影的。

  车尾的造型依旧保留了XC40一贯以来的“萌态”,别说女生了,就是我这种大男人看到XC40的车尾也很难保持不动心。

  “维京战斧”的尾灯原本是一项非常霸气的设计,但在XC40中由于等比例缩小了,会让人产生一种极其可爱的感觉,夜间的辨识度是不需要任何担心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