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成为王者!试驾2019款林肯飞行家

2020-04-13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美式豪华的全新演绎

  林肯飞行家内饰采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对称布局以及平直的线条尽显沉稳大气之感。设计方面虽然比较简洁现代,但传统的美式味道却并没有丢失,尤其是大量皮革材质以及高亮烤漆面板的搭配,在保留经典元素之余也让人看到了创新的尝试。座舱内配有氛围灯,共提供七种颜色,灯带分别位于中控台、车门把手、中央通道以及储物格内。

  配置方面,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内容非常丰富,Vision智能触控方向盘由奥地利Wollsdorf高级皮质包覆,支持4向电动调节并带有加热及记忆功能。多功能按键为触控式,点击后背光才会点亮,颇具科技感。方向盘左右两端配有物理拨杆,另外语音激活按键也是独立设计。虽然飞行家并不是以运动性见长的车型,但是其依然配备了换挡拨片,使用手感相当出色。

  不同于绝大多数车型的设计方式,林肯飞行家车门内侧使用了按键式开关。领航员是将开关与车门拉手合二为一,相比之下,飞行家独立按键的设计在打开车门时,会显得更具仪式感一些。

  林肯领航员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内置第三代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本次试驾的尊雅版车型在第二排还提供有5.8英寸触摸屏,能够调节多媒体以及空调系统。SYNC 3系统界面布局清爽简洁,底部设计有快捷按键,上手难度很低。功能性方面,系统带有GPS导航、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以及车联网,整体表现非常主流。

  音响来自美国哈曼国际旗下的著名音箱品牌Revel锐威,含低音炮在内共有14个扬声器,低音非常浑厚。而且由于林肯飞行家四门全部采用了双层隔音玻璃,因此最终呈现出的效果也非常出色。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