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级别配48V 试驾吉利帝豪GS 1.5T

2019-07-29 09:18作者:肖岳洋编辑:王雨

  吉利帝豪gs是吉利品牌下最受欢迎的紧凑级suv之一,上市已有三年的gs,今年六月迎来了又一次的年度改款,相比之前新增的1.4t车型,此次2019款帝豪gs更是新增了在领克等车型上备受好评的1.5td发动机,并可满足国六标准的同时、动力更强、油耗更低。而在外观内饰方面也有不同幅度调整,配置方面也是越来越全,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新款帝豪gs共推出8款车型,搭载有1.8l、1.4t和1.5t三种动力,售价区间为7.78万元-11.68万元。此外厂家宣布,新款帝豪gs在刚上市期间,将在官方指导价的基础上提供5000元的现金优惠,也就是说该车的实际成交价格区间为7.28-11.18万元。

  此外新车还推出了多项购车优惠活动,包括3年0利息、2年4次免费保养、3000元置换补贴、8年30万公里质保和车机5年免费流量等。

  我们先来通过一组问答和信息来了解下新帝豪gs的mhev车型。

  动力方面,此次试驾的车型为动pro 260t车型,也就是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车型,受条件所限,我们没能体验到带有48v bsg(mhev)系统的车型,故在动态部分的内容欠奉,我们主要来说说这第一次出现在帝豪gs上的1.5t 7dct。

  1.5td车型采用吉利-沃尔沃研发的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领克和吉利其他车型上都有应用,在吉利帝豪gs上,它的功率为130kw/5500rpm、扭矩为255n·m/1500-4500rpm。

  而面对整备质量达到1450kg的帝豪gs,这样的动力输出算是比较充沛了。

  变速箱的整体表现也和搭载在领克/吉利其他车型上的优秀表现形成统一,驾驶感受良好。

  但是在走非铺装路面时(轻度越野路段,有非常连续的坑洼起伏),悬挂系统表现有点狼狈,悬挂回弹和压缩的动作跟不上非常复杂的路面,底盘厚重感一般。

  回到城市道路上后,一切变得安静和稳重,高速行驶感觉让人有信心,当然这也是它该出现的地方,它是为道路而生。

  实际体验下来,舒适和运动之间的差别非常明显,有很强的使用感,但同时我想问,这个级别的消费者应该不太在乎这方面的表现,轻松自然地驾驶是帝豪gs的主旋律,所以我更多情况下,喜欢默认的标准模式,轻重合适。

  另外就是噪音方面,这台发动机在领克车型上的表现平平,发动机噪音比较明显,而在帝豪gs上,表现应该说是越级的,和同级别对手相比,即便是高速行驶,车内能接收到的发动机噪音很低,风噪和胎噪也完全控制在合理范围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