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内仅有的换电SUV 吉利睿蓝7即将上市

2023-07-03 09:1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日消息,近日,吉利旗下的纯电品牌睿蓝7开启了盲定。此次发布的睿蓝7定位为紧凑型纯电轿跑SUV。

  据悉,它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轿跑式车身,还搭载了激光雷达,而且可支持换电,最关键价格还在20万元内。有了这些特点的加持,全新睿蓝7能否成为吉利的爆款车型呢?

  睿蓝7出自全新的平台,意味着它将会是一台全新的车型。

  从外观来看,贯穿式的LED日行灯带极具科幻气息,下方远近光灯组与熏黑进气口造型融为一体,并与下格栅贯通,又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气势,并支持智能呼吸灯语。新车高配车型还将搭载瞭望塔式激光雷达,这意味着睿蓝7将支持高阶辅助驾驶功能。

  而大溜背造型展现出轿跑SUV的姿态,再配合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造型轮毂等,带来了0.238cd超低风阻,而悬浮式车顶使整车看起来运动十足。

  尾部贯穿式尾灯依旧前卫、科幻,且不乏质感。而上翘的小鸭尾设计,搭配熏黑后包围以及不规则扰流板,继续强调运动气质。

  而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1892/1650mm,轴距2775mm。

  内饰方面,内饰方面采用双色拼接配色,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处植入了车内氛围灯,双幅式双色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15.4英寸悬浮式中控车机大屏,搭载自研车规级智能芯片,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AR-HUD抬头显示、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L2级辅助驾驶等功能。

  动力方面,也是睿蓝7的一大亮点,搭载180kW后置驱动电机,0-50km/h加速仅需2.8秒,并配有模拟排气轰鸣音,而五连杆独立悬挂、无级DIY后驱、伯特利ONE-BOX数字线控制动系统的加持,又带来极致的驾控体验。至于续航里程,预计将提供550km和750km两种选择,除快充补能外,一分钟极速换电也是睿蓝汽车主打的特色。

  最后,售价方面,参考睿蓝9的定价与定位,预计睿蓝7的起售价将在15万元左右,若采用车电分离的购车方式,起售价或降至10万元。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