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越野最具性价比之选 测试途达四驱顶配

2018-09-21 10:26作者:张越鹏编辑:王厅

  到了越野场地或者烂路驾驶才是这辆途达真正发挥自身优势的地方,无论是从车辆的整体结构以及设计,还从底盘与动力部分充分体现。

  在公路上途达的驾驶与车身都无法表现出最佳稳定性以及舒适性,但是到了泥泞且坎坷的越野道路时它舒适以及稳定性变得很好,底盘对于震动的过滤充分,能够让连续的颠簸对车身姿态形成的不稳定降到最低。

  途达与日产旗下的一款最新皮卡纳瓦拉采用相同的结构与底盘,不同的是后悬挂。在此前驾驶纳瓦拉中越野穿越时很明显的能感受到尾部的摆动,而后悬挂这一改变也是的途达减少了烂路行驶中的横向摆动。

  动力部分采用的7速自动变速箱能够让整体输出达到合理,并且拥有足够的爆发力,在穿越中或者是持续爬坡时拥有足够的动力储备并且不会因为长时间的低档位高输出而产生过热现象,整体动力稳定性出色。

    通过性/越野项目考验

  最后的综合攀爬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即便是坡度不算陡但是由于下雨导致鹅卵石表面非常湿滑,起初的几次打滑使得我认为途达将在这个项目上失败,但是优秀的四驱系统及时介入,将最大扭矩放大与把动力传递到有附着力的车轮后得到的动力很充沛,整体底盘对车辆的支撑使得途达能够顺利完成考验。

      综合性行驶小结

  开途达的这几天里走了不少的烂路也有在城区内行驶的部分,这辆车在野外的通过能力完全不需要去质疑,优异的硬件配置使它拥有足够的底气去挑战野外。而在城区内给我印象最深的便是即便它开起来并不是那么舒适但是不会感觉车辆在和驾驶员较劲,还能算得上是得心应手,当然如果你喜欢忽忽悠悠的车身与高坐姿带来的良好视野那么它的城区驾驶甚至可以称得上是出色。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