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丰田埃尔法 全新一代日产君爵曝光

2023-07-04 08:4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3日消息,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正在开发日产君爵的换代车型。而它瞄准的对手正是日系MPV之王丰田埃尔法。

  据悉,现款君爵发布于2010年,距今已有13年的历史,而近日有日媒表示日产正在为这款车准备换代车型,并将为它换上新的1.5L e-Power混动系统。

现款日产君爵

  据此次媒体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将大量采用现款车型中的设计元素,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的设计,并融入了LED光源进行装饰,为新车营造了强烈的的未来感。

新款日产君爵假想图

  从侧面看,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线条,但车身长度预计将进一步增加,提升车辆内部的空间与乘坐舒适性。

新款日产君爵假想图

  而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有着2.5L发动机和3.5L V6发动机,而新一代车型将会换上奇骏同款的 1.5L VC Turbo 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e-Power混合动力系统,这具发动机有最大马力表现 142 Hp,峰值扭力表现 250 Nm。

  值得一提的是,它不会直接驱动车子,相反是作为发电机为电池组充电,再通过前后两台电机进行驱动,但和我们了解的增程还有所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车型不止会在日本市场销售,得益于埃尔法和威尔法在国内和东南亚市场的受欢迎程度,因此未来我们也可能有机会看到这款车的到来。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