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怡情 试驾2018款吉利帝豪GL 1.4T/6DCT

2018-06-29 10:09作者:梁奇编辑:王厅

  内饰方面,主要变化依然来自细节设计,主体航空环绕感座舱没有变化,在大量搪塑软质材料的应用下,保证整体质感处于同级较高水准;8英寸电容大屏取消了物理按键,触控式操作灵敏度很高;虽然中控大屏支持空调系统的操作控制,但是依然保留了物理按键,并且带有AQS智能空气质量管理系统。

  配置方面,预碰撞安全/路况实时监测/及时预警与紧急制动都悉数配备,行车记录仪也是最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日常需求;

  互联也是一大亮点,搭载2.0高德智慧在线导航以及科大讯飞3.0智能语音行车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在人机交互界面的优化之后,提供更加灵敏便捷的互联体验;APP随时掌握车辆位置,能够更进一步让车主掌握车辆信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