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泰Ventus S1 evo 3成宝马i4的原配轮胎

2022-04-24 09:07编辑:王雨

  前不久,宝马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宝马i4正式上市,这款车型采用高性能的韩泰Ventus S1 evo 3作为原装配套轮胎。轮胎有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尺寸,并且推出了19英寸的缺气保用版和18英寸的全轮位版。

  韩泰Ventus S1 evo 3轮胎应用了加强的侧壁与高强度的胎圈芯,带来良好的运动性能、动态驾驶表现和精准转向。此外,轮胎使用了超轻人造纤维胎体,并且在带束层使用了特殊的芳纶复合材料,即使在高速行驶时也能有效减少不必要的径向膨胀,这对于驾驶稳定性和精确转向都有积极的意义。特殊的胎面橡胶含有高性能天然树脂,确保轮胎具有足够的抓地力,以及优秀的牵引和制动性能。

  “为宝马i4这样的电动汽车定制轮胎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综合项目。”韩泰轮胎执行副总裁兼OE部门主管Jeongho Park表示,“几年前,我们大力投入在电动汽车轮胎领域的研发,现在这些努力正在取得成效。为宝马i4提供原装配套轮胎,加强了我们在电动跑车领域的影响力,对此我感到欣喜。”

韩泰为宝马i4配套轮胎列表

HRS = Hankook Runflat System,韩泰缺气保用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