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正式上市 售价为44.99-53.99万元

2022-02-22 12:14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2月22日,宝马i4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44.99-53.99万元。新车定位为中型纯电动车,外观方面和4系有着异曲同工之处。车型方面,新车推出i4 eDrive40及i4 M50两个版本车型。

i4 eDrive40

  外观方面,宝马i4 eDrive40与新一代4系Gran Coupe保持了极高的相似度,而封闭式中网以及“i”标识则是彰显了其新能源车型身份。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简洁且流畅的尾部造型,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效果。此外,新车还将配有M套件、星幕进气格栅等。

i4 M50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i4 M50还拥有更加夸张的外观,其中包括了M家族专属外部后视镜,MPerformance车型专属的铈灰色装饰,专属19英寸轮毂及M 三色方向盘缝线,碳纤维外观套件以及磨砂波尔蒂芒蓝专属车漆可选。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mm/1852mm/1448mm,轴距为2856mm。车尾设计简约而运动,细长的LED尾灯组极具辨识度。尾箱末端的小尾翼以及底部扩散器造型十分战斗,运动感爆棚。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换装了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9英寸中控屏,组成的一体联屏设计,既符合了当下的主流设计思路,也大幅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车机方面内置iDrive 8.0操作系统,支持车载微信、Apple carplay以及第三方应用等功能。

  其它配置方面,M50车型还标配了丰富的数字化互联和智能驾驶配置,包括一体式悬浮曲面屏、BMW操作系统8.0、智能激光大灯、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含360全景泊车影像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前向碰撞预警及紧急制动辅助、车道纠偏辅助等丰富豪华配置,充分展现i4 M50的现代豪华和激情澎湃的运动驾驭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第五代 eDrive 电驱技术,i4 eDrive40车型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430N·m,CLTC续航里程为625km;i4 M50最大功率为400kW,最大扭矩为795N·m,CLTC续航里程为56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