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6项变化 比亚迪唐DM运动与舒适兼备

2019-11-14 10:01作者:小倨试车编辑:王雨

   4、底盘轻量化设计

  在底盘轻量化方面,全新一代唐dm在前后悬架均采用了轻量化零部件,具体来说就是如下4点:

   (1)前后稳定杆方面

  (2)后副车架方面

  (3)前后悬架臂方面

   (4)转向节方面

   4、轮胎方面的优势

  (1)相对于汉兰达采用18-19英寸轮胎,全新一代唐dm采用了更大尺寸的20-22英寸轮胎,其好处在于以下4点:

  1)轮毂视觉效果更好;

  2)操控性更好,高速驾驶时车辆更稳,抓地力更强;

  3)轮胎更宽,接地面积更大,增加了行车安全性,减少汽车制动距离;

  4) 供应商选用了米其林和马牌,成本更高,品质更好、更稳定。

  (2)相对于汉兰达备胎方案,唐dm采用了补胎器替代备胎,其好处有两个:

  1)节省空间,为后备箱留下了更大的空间,采用补胎器约节省110l空间;

  2)补胎器对于备胎来说质量更轻,采用补胎器,约减重24.5kg。

   5、悬架设计改善底盘舒适性

  当车辆后轮受到凸起障碍物(如减速带)冲击时,轮心会发生纵向位移。从悬架结构来看,全新一代唐dm的车轮趋向向后方运动,有效缓和纵向冲击,后排乘坐舒适性更好;相反,汉兰达的车轮趋向向前方运动,不利于冲击舒适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