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腾势大五座中型SUV专利图曝光

2022-07-15 11:09作者:落木编辑:王厅

  近日消息,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取了腾势全新SUV的专利图。

  此前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通过社交媒体发布的2022年新车规划,除了腾势D9之外,还将于年内推出6座中大型SUV及5座中型SUV,从尺寸来看,该车可能就是基于比亚迪唐平台打造的全新5座中型SUV。

  从专利图来看,腾势这款全新的SUV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拥有较为细长的头灯,同时疑似配有贯穿式的LED日行灯。

  值得注意的是,专利图显示的这款SUV拥有两种不同的前脸,其中一种带有多辐条式进气格栅,而另一种则是封闭式前脸,显然前者采用比亚迪的DM-i技术,而后者则为EV纯电。

  侧面线条和比例看起来与比亚迪唐接近,尾部较为简洁,同时也可能用上了贯穿式的灯组。

  内饰暂时未知,不过参考已经发布了的腾势D9,那么这款SUV肯定也会用上各种屏幕,同时在用料方面也要凸显豪华感。

  需要一提的是,日期该车谍照已经得到了曝光,当然,由于覆盖有较厚的伪装,基本上也看不出来太多有效信息。

  那么你觉得这款“世界级”的SUV,卖多少钱会有市场呢?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