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5年9月份订的车,上海这边10月中旬开始置换补贴摇号,我一直在催车,不然后面摇号可能摇不上。但是厂家一直让我等,一直到11月份才提到的车。后来果然摇不到补贴。OK我也认了,毕竟是我自己摇不到的。也没找他们要补偿什么的。但是承诺的给送充电桩因为车位问题一直没问他们要。等车位问题好了之后再问他们要结果说销售离职了,要反馈总部等回复。等了一个月了一直没回复。我就联系他们总部要答复,结果人家来一句这是销售自己承诺的事要我再找销售去。人家都离职联系不到了我怎么找?搞笑!还有发布会一直承诺的12个月内不会有重大更新改款结果这才几个月就出了新款不说,新款还标配激光雷达加量不加价,这不妥妥背刺老车主吗!当我们是韭菜随便割是吗?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