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跳了发动机故障码,去4s店检查,说不是高压油泵的问题说是进气软管问题,高压油泵都漏油了,打火延迟,给4s店打电话说明情况,4s店不给处理,要自费处理,都承认是设计缺陷质量问题,17年的车都免费更换了,19年为什么不能处理。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邀约客户进站维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