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熄火挂入P挡显示未切换至P挡,与4S店售后联系,说车辆过保,我说你们造车就存在的问题,过保就是客户问题了,很多人反馈,你们不给解决还要客户自掏腰包一千块钱左右,这合理吗。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车辆使用年限已超整车质保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