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方向时有异响,从刚买车时就有轻微异响,当时去4S店检查,师傅加了油,说新车磨合一下就好了,之后不严重。开了7-8年,现在打方向咯噔咯噔响,经修车店师傅检查说是转向十字轴坏了,需要更换。打电话联系400客服,对方称已过保,需自行维修。我天天打电话找400,对方无奈,说联系离我最近的4S店去看看。店里师傅说这个需要花钱,给了一内部价,但这个内部价也比外面自己换贵。看网上别人都是开8年多的老车都索赔成功,为什么我的就没人管,还需要自己花钱呢。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车辆使用年限已超整车质保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