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龙江用冬天怠速不升水温,跑起来温度上来了,但等红绿灯,或者暖风开大了,或者停车怠速,都掉水温,4s店说出厂有缺陷,说厂家没态度,店里也没办法。冬天用这个车太遭罪了,我也给东风本田客服打了几次电话,没有回应,对本田很失望,用车这几年冬天很遭罪,现在是最后的投诉,在没人管,准备卖车了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