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早上骑车。嗯,打不着火,大概有个10秒钟这样才才打着火。打着火之后,仪表盘显示ESC故障,然后再显示发动机故障灯亮起,嗯,发动机动力降低。然后,我今天到4S店去维修的时候,4S店的人告诉我检查都要收费。我这才第4年的车。39000多公里,4万公里没到,按道理来说,这种质保应该是3年10万公里。但是4S店这种行为,我感觉这就是在坑。你这个车子本身质量有问题,4年没到,你这发动机动力降低,你居然连个检查都要收费。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邀约客户进站维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