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这辆车。从买回来之后,天窗就一直异响,主要表现是下过雨之后。或者是洗完车之后,只要是上面有水,然后天窗就会异响。如果把天窗打开的话,异响的声音会更响。然后,一直没有时间修,总感觉就是修了之后要拆顶棚,拆完之后会有异响。所以我就一直没有修,直到今年,实在是受不了了。在这个亳州别克里面修了结果,修的太糊弄人了。这里面的师傅技术感觉需要再培训培训。第一次去别克,是A钣金工。我给他说了这个天窗异响情况,他说天窗有问题。当时就没有检查,也没有路试,直接说天窗有问题。他说如果要修的话,就直接索赔天窗,让我换那个天窗玻璃。然后嘛,我就先没修。过了几天,我又去了。这个A钣金工休息了,是B钣金工我就带他去试了车。让他查看是哪里的有问题。我们开了两圈之后,他说是天窗骨架有问题,然后就匆匆忙忙给我下的定论,我就一直认为是小问题,他说就是天窗骨架有问题,要换骨架。我本来是想着,能不拆顶棚,就最好找到小问题最好。他说是天窗骨架有问题,要索赔天窗股价。我说那行吧。那就索赔天窗骨架,我还问他换了之后不会再响了吧,他说说不会。然后我还交代他,我说换完之后就再帮我路试,看看有没有这个毛病了。然后换了天窗骨架他们说修好了让我开走,我开车回家的时候,还是有异响,然后我就打了别克的400反映了这个情况。然后就是做了反馈,厂家就跟这个维修人员讲。说可能是水声。然后我和这个B钣金工又接着去路试查毛病。他说是可能是水声,我们两个就把右侧的排水管堵住了之后。这个声音确实消除了。但是左边是不响的,左边是相当于就是左边不进风,只有右边这边进风。这个毛病是个小毛病。总结就是天窗的右前侧排水管的末端。会有风进去,把这个里面的存水给顶起来,所以会有这个声音,会有这个异响,但是左边是没有的,然后就也也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最后这个021上海别克的工作人员回访我给他说的这个情况,他就是也没说清什么,他就说问一下维修的店里面。然后这个问题还是没有解决。现在问题终于是找到了,但是没有解决。不止没有解决,4s店维修人员还乱下结论,一点没有责任心把本来是小毛病的问题,非要说是大毛病让索赔骨架,然后就让我换了骨架。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邀约客户进站维修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