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发动机缸体损坏,更换了新发动机。行驶4000公里后,发动机又出现漏防冻液的情况。前往检查,发现是缸盖坏了。4S店未更换缸盖,仅用胶水处理,并称不漏了,让我们继续开车,还说这是厂家给出的方案,不主张更换缸盖,且车辆还有一年就过保修期了。我们要求更换新的缸盖,却被拒绝。希望贵网站能帮帮我们,谢谢!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按正常车辆维保流程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