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9年9月买的19款通用别克君威,使用时间刚好6年多,车门其实早已经生锈了,前几天才发现四个车门下面全部生锈,是从车门里面锈出来的,已经有很多别克车主中招了。分别给浙江省杭州市别克4S店和通用厂家售后打过电话统一回复车已超3年整车质保不给予解决,让车主自行解决。这本就是车辆厂家工艺问题为什么要这么多车主自己来承担啊,我的诉求是帮我把车除锈做好油漆。拜托平台帮忙催一下厂家和4s店负责。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车辆使用年限已超整车质保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