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次简单的保养。回来没几天四个车轮轮毂腐蚀。之前投诉厂家安排擦拭处理,擦不掉就不管了!才两年多的车,质保都没过。这明显质量问题。周边邻居都可以作证车子每个月只开几次。几乎一年到头都是车罩盖住。不存在化工厂狗撒尿的外界因素影响。厂家摆明是想逃避责任想拖过质保期。什么叫我做第三方检测再来索赔之类的!是不是我彻底发动机方向盘避震空调等坏了都要叫我去做第三方检测报告你厂家跟4s店满意开心才给我质保?车主没人为没事故发生任何缺陷都属于质量问题。我在此要求厂家跟4s店给我更换轮毂。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客户反馈的问题厂家已知晓并高度重视,已安排相关4S店和客户进行对接,正在积极的沟通处理中,厂家也将持续关注后续处理结果。感谢客户的支持与谅解,如有疑问请主动致电东风日产热线电话950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