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一直在上海市区代步,道路平整,车速也不快,没有出过事故。别克的车也太差劲了,第一次招回打了二个补丁,第二次方向机又坏了,现在又抖动的什么似的。别人都不愿坐我的车,唉??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车辆使用年限已超整车质保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