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2021年发动机故障灯亮处理了,但没有多久时间又亮了,维修师傅说不修了是这样的,不影响开车(因为不懂就听了四S店师傅的话,想到他们更专业并且车都是他们4S店处理维修就相信了)但是今年应该年审了,年审老师说发动机故障灯亮过不到,让我微修(因为车险也在他们店买的)联系车险业务员,喊开去修,然而到店师傅说过保了,需要付费拒处理,问他们领导不说;后来找到店里面以前做过保养接待找到一个说的是领导但是也一直没有处理,打电话厂家投诉也未反馈进展,没有人回访。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车辆使用年限已超整车质保期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