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反应了几个问题,空调又出问题了,作为家用车,后期的维修是真不少,只要过保,问题都来了,这车出来底盘可以,其它是真的不敢恭维,连换挡的把手都要换,可想而知这个车的整体质量,车辆设计初衷就是只保障质保期,我投诉的都是我遇到的问题,并没有妄想厂家能解决问题,也不需要4S店来嘘寒问暖,这车整体不适合家用,毕竟一年就万把公里,几万公里就开始维修的工程。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车辆使用年限已超整车质保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