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车是大众朗逸新逸新车三千公里开始亮发动机故障去四s店说是严重积碳导致失火是燃油有问题然后经过四次维修和指定加油站加油后最后一次跑了一百公里车就亮故障码现在一直在4s店停着说维修不了等九十月分厂家出方案,这几次维修也都不算三包里面的统一问题多次维修一次都不算是维修、现在车就一直在4s店搁置.打厂家电话就说会核实会上报,4s店就说等厂家.可以帮我问问到底能不能解决能不能换车吗谢谢。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