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车辆中控,黑屏死机,倒车没影像!音响没声音,故障,而且车辆尚在质保期内。而这辆车全程都在按规定进行定期维保,有完整的维修保养记录。显示屏坏了,车辆在质保期内,厂家为什么不索赔,为何不能更换的疑问,显示屏坏,所以厂家不愿赔付,我怀疑厂家想一直拖着不处理,等过了质保期就不了了之,这种做法实在令人难以受。厂家必须免费帮我更换显示屏!已经打过很多次电话,到客服那里都没有回应!问题到现在还没还没有解决好处理!中控台主机问题厂家为什么不处理!厂家没有一个明确的解决方案跟我处理!你们厂家还说高度重视这个问题。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客户反馈的问题厂家已知晓并高度重视,已安排相关4S店和客户进行对接,正在积极的沟通处理中,厂家也将持续关注后续处理结果。感谢客户的支持与谅解,如有疑问请主动致电东风日产热线电话950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