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买车的时候是冬天所以不知道空调不制冷,后续天气热一直不太制冷,直到25年去检测空调压缩机有问题,白白热了这么多年,就是因为有点冷以为就是这个车就是这么冷的结果一量出风口最低温度17.5度,早上晚上不热导致耽搁这么久过了三年质保,只能自费白白花了1千多块钱,最近又发现延迟启动,启动要突突突几秒开起来顿挫但又没出故障码,这个车毛病太多后面不会在选择这个品牌了。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邀约客户进站维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