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出现很久了。车子在质保内就去4S店提出过问题。一直没有找到问题的根源,最近异响越来越大。我从轮胎的着手换过轮胎,做过轮胎动平衡。到后来把车子顶起来看,最后看到下摆臂胶套直接开裂。从开始4S店就推卸责任,说不是悬挂的问题,后来以过保了,不足处理,这就是通用汽车的做法。把消费者当猴耍。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邀约客户进站维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