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19年底买的这个车,在23年左右就起锈点了,我当时没有在意,现在越来越严重。 我前几天找4s点沟通,4s店只来了句我拍几张照片与厂家反馈,过几天他与我说说质保期已过只能自费修理。 与4s店沟通失败以后,我联系厂家客服,厂子家客服只有一句话,人家的车怎么没锈你的怎么锈了,你说是质量问题,我觉得是你自己用车习惯问题,然后通篇往用户习惯推,我说我的车全部是车门生锈特别严重,就是车门当初没处理好,而且网上这种情况很多,她就是说用户习惯。我一开始不知道怎么投诉,认栽了,然后联系4s点喷漆,4s店说质保2个月,就2个月,2个月在生锈自认倒霉。就店大欺客到这种程度。我现在的诉求是免费给我喷漆。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为您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如有疑问欢迎您致电广汽本田客户服务热线,谢谢!手机拨打:400-830-8999座机拨打:800-830-89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