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3月二十几订的车,4月7日交的钱开的发票,谁知道厂家又增加5000的置换补贴,4s店就要叫我给百分之二十也就是1000元的税,我咨询了厂家,厂家说补贴是给消费者的不给税,4s店严重的违反了规定,让消费者寒心。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