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窗遮阳帘买车后几乎没用过,天窗总共开了不到3次,今天按了一下天窗遮阳帘开关,结果天窗遮阳帘一下崩到后面了,开关也没反应。随后立即到4s处理,4s工作人员检查后说是天窗遮阳帘的卡扣坏了,需要把遮阳帘和卡扣一起更换,我的车过了3年质保期,需要我自费大概700多的管理费,我说我考虑下就走了。然后我上网搜了一下,发现大部分皓影车都有这问题,于是给本田厂家官方打电话投诉反映问题,后来4s又回复说给我2个方案,第一个是让我自己买卡扣,然后付给4s店500工时费,给我换。第二个是让我999元买3次保养套餐,然后再想办法给我更换。这本是车辆自身的问题,为什么要让消费者自身承担维修费用?厂家没有一点责任吗?为什么要让消费者来买单。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为您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如有疑问欢迎您致电广汽本田客户服务热线,谢谢!手机拨打:400-830-8999座机拨打:800-830-89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