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4个多月的车,首保还没做了,现在就开始升级,加量不加价了,当时提车都没优惠,这是伤了比亚迪的铁粉的心啊。希望比亚迪能给个合理的解决方案。哨兵模式为啥一直不更新?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