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人秦L这款车,用车还没到半年,现在出现了车顶异响,转向异响,发动机舱漏水,方向盘跑偏,雨刮出水口时不时会呲一点水出来,目前4S店暂时给维修了,不知道后续还会不会出现问题,相信比亚迪,所以买了比亚迪,现在买车还没到半年出现了这么多问题,虽然4s店目前送了一次保养,但是每天往4S店跑修车,耽误了我的很多时间,感觉心里很不是滋味,所以希望厂家给个说法。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