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多开心,现在多难受,买车的时候销售还说不会降价,刚三天就成了新韭菜,难以接受。还没上牌照只有临牌照,厂家吸引新客户,可以理解,但是你放这么大的大招,让我这刚买三天的新客户如何做想。早买三天就活该么?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