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时交了2000元订金(我支付时候也是备注是订金,而不是定金),销售说只要车子还没在我名下就可以随时退,现在车子还没到我名下,行驶证没办,车牌也没上,订金现在不给退,合同上也没有写着不能退,存在欺诈消费者行为;现在业务员跟4s店以开了购车发票不给退,我只交了2000元订金,尾款没有到位情况下,为什么能开购车发票,我在今天4月27号打了比亚迪总部客服电话咨询购车发票流程,客服人员告知购车发票只有在验完车,交完尾款情况下才能开具的,验车没验,尾款也没到位,现在已经涉及到违规操作行为,我要求退我2000元订金。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