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爆胎,空调从出厂就是坏的一直加氟,一瓶氟150元,第一次没收费第二次收费,后续一直修不好换来换去后来又换了蒸发箱中控都拆开了,ABS坏的4S店没有外面修理180,轮胎700,现在行驶4.1万用的韩泰的轮胎很多裂纹明显是问题车。
韩泰轮胎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