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份,车子就启动不了,去4s店检测说是电瓶亏电,然后我自己掏钱换了个电瓶,2025年3月30日,车子又启动不了了,我让他们4s店来人把车开去检测,他们还要收费。三年换了2个电瓶,还不是质量问题吗,我18万多买的,都没有售后的。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客户反馈的问题厂家已知晓并高度重视,已安排相关4S店和客户进行对接,正在积极的沟通处理中,厂家也将持续关注后续处理结果。感谢客户的支持与谅解,如有疑问请主动致电东风日产热线电话9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