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年亏电7次一开始去4s店就是检查不出电瓶有问题刚开几天就亏电就是不想换电瓶一过了三个月就能检测出电瓶有问题现在就不包换售后服务也是一坨只会让你开过去等两天就说没问题这就是4s的处理方式头一天停车第二天就没电,这次停车完四个小时提示亏电,四个月亏电四次。买回来一个星期就亏电启动不了,一共1000公里要求换电瓶。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广西桂路通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