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时,我共交给4S店85000元,其中车款为75000元,剩余的10000元被标注为附件费用。然而,在车辆完成上牌后,我向销售人员询问这笔附件费用的具体用途,却被告知那只是以附件的名义补交的车款。此外,购车时我还被要求支付了600多元的增值费,但同样没有收到任何实质性的物品或服务。我曾多次(前后共五次)拨打厂家投诉电话,但始终没有得到任何答复,甚至没有一个回电。我认为厂家的不作为实际上是在包庇经销商。现在,我不再要求任何附件,只要求退还我多交的费用。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