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个红绿灯拐个弯刚过去就走不动,踩油门没反应,然后变速箱就跳故障灯,我叫保险拖车去4S店修,店里只是说帮我换一个变速器,也没有跟我说是哪里有问题。我就想不通,车友群里边400多个人,就我一个人变速箱坏了还是才17000km。真就想不通,马自达不是说变速箱是最好的吗?换完变速箱之后,开出去就感觉方向盘不对,掉头回来说师傅下班了。让改天来搞。这才是一年的车,还不到一年。
长安马自达厂家回复:客户反映的问题,公司高度重视,已安排工作人员联系解释,如需帮助,欢迎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