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在4S店加装一套原厂的马自达360全景影像,今年夏天无缘无故的偶尔中控屏黑屏,中控屏无法点亮去4S店说360的控制器损坏,用了两年半就无缘无故的坏了是什么原因?顶配的昂克赛拉360两年半也坏不了啊!360控制器也不属于磨损件怎么就坏了?什么原因也没有就是本身质量就不行,质量不合格就给销售加装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坏也不知道为什么时而好时而坏是什么原因!4S店和厂家都没有解释原因!不到三年就坏了而且无任何损伤怎么就坏了?质量不过关。
长安马自达厂家回复:客户反映的问题,公司高度重视,已安排工作人员联系解释,如需帮助,欢迎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