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一直喜欢亏电,怎么充也充不满。从湖北到浙江,一千多公里跑高速都充不满。前几天就突然一点电都没有了,打不着火了。我把车上那些耗电的设备,该关的都关了,但还是亏电严重。以前想着能打着火就无所谓,但主要这车买的才两年就这样了。而且,这个亏电问题是我们首批车主一直存在的,却一直不给解决。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嘉兴道魔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