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车电瓶购车7个月左右亏电,去4s店检测说没问题,给安排了充电处理,不久又亏电,挺五六天就打不着车,无奈自费换了新电瓶,现在两个多月又亏电,完全不着车。
长安马自达厂家回复:客户反映的问题,公司高度重视,已安排工作人员联系解释,如需帮助,欢迎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