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年7月买的车,21年出过一次事故,右前悬挂全部报废全程在4s店维修的,之后右侧没有出过事维修过,最近发现右前轮胎吃胎磨损比较严重,非正常磨损,4轮定位数据正常,今天去4s保养,我说我的轮胎磨损严重,也没给我仔细检查就是说是正常磨损,没检查就直接叫我换轮胎,我才47000多一天就磨损这样,左侧轮胎也是原厂新胎都没有这样磨损,对比一下,肉眼可见的花纹都磨没了,左侧是正常磨损,右侧就是非正常磨损,厂家客服电话,也是东扯西扯的,磨胎这也不是短时间就能看出来的,我开车就是上下班两点一线,我怀疑是上次事故没有修好,导致现在严重吃胎,今年1月份3月份去4s保养的时候我也看过没有这么严重,9月份去右前轮花纹都磨没左边花纹正常,照片是左右的磨损情况?
长安马自达厂家回复:客户反映的问题,公司高度重视,已安排工作人员联系解释,如需帮助,欢迎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