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M级真空助力泵更换后异响ESP报警

投诉编号:【1003410】 投诉时间:2023-09-09 18:44 投诉品牌:奔驰(进口) 投诉车系:奔驰M级 投诉车型:2012款 ML300 4MATIC

投诉内容:

本人因车辆刹车弹脚于2023年8月28日在奔驰淮南4s店需更换刹车大力鼓,本来朋友修理厂报6200元,4s店报4000元,便宜那就换呗,交了1000元给4s店,没过一天来,4s店报说弄错了,要9000元,这价格差5000元都能弄错,电脑一打就出来数字了还能弄错,这些小伎俩让人心寒,主观意识有欺诈前提,抱着不知交了1000元退不退的心理只有换。换了之后第二天上高速,高速公路上车辆有频次异响,esp灯报警,hold功能及定速巡航缺失,同行人员吓得不轻,我也挺怕,回来后赶紧去4s店,也不知怎么修的,三个问题解决,但车辆有频次异响长期影响,又去,问4s怎么解决,不给解决,不认可。打奔驰400电话,客服主管说第二天总经理中午前回复,第二天等来的还是客服主管说不修。给奔驰400打了6或7个电话,都没用。你修不好还高价,有涉嫌欺诈和商品质量存疑及维修专业水平问题,管理堪忧。希望有个满意的解决问题的态度和方法,不是当鸵鸟,靠骗消费者过生活呀。现车辆因维修大力鼓后影响使用,存在安全问题需要奔驰方快速明确解决。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