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月10日我将车送去花都区马自达4s店维修,然后7月15号我打电话问他,我说车子修好了吗?他说还没有定损,严重影响了我的用车。我是7月10号早上把车子送去的,到7月15号我问他说没有定损,他说人保的系统坏了。但是我致电过花都区人保,人保说并没有这个情况。这也足以说明他在撒谎。整整五天他没有定损,就说明车子一直放在那里,他什么也不干但是也不通知我,如果他不修,我可以换其他维修点,这严重影响了我的用车。然后7月10日,我还特意交代,右前门胶条开裂,配件在五月份就到了,顺便把它给修了。到7月21号我去提车发现没有修。足以证明其工作态度有多差,我告知他只说了一句那现在给修。我4点到的4s店,6点30分才拿车回家了,浪费了我两个半小时,花都4s店真的太差。浪费顾客时间没有任何道歉,马自达卖不好是有原因的,所有的服务群,你问他从来没有回复,什么垃圾?
长安马自达厂家回复:客户反映的问题,公司高度重视,已安排工作人员联系解释,如需帮助,欢迎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
